舞臺藝術家﹕第五年看神韻 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4月9日,神韻在加州聖荷西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新老觀眾。從事幾十年舞臺藝術的資深編導王以源,自神韻在2006年上演以來,每年都來看神韻演出。他說今年的演出更加讓他感到親切。

資深編導王以源:“第五次,每一年一次,非常好﹗今年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都很感動,五年來看五次,年年看,我也並不是湊熱鬧。我感覺到神韻的節目,神傳文化,打動人心,淨化人的心靈。所以我每看一次,我回去總感覺到,心靈得到淨化,人非常安祥。”

從事藝術工作多年,王以源對神韻在藝術上的造詣和文化內涵讚嘆不已。

王以源:“培養出這麼多藝術家,能夠弘揚我們的中華文化,很難得,作為中國人,我非常為神韻驕傲。”

出於對神韻藝術的熱愛,王以源還將神韻介紹給他在中國和美國的朋友們。

王以源:“到大陸去探親,我都跟他們介紹神韻演出的盛況。我都向親戚,我的朋友。在我介紹以前,他們也耳聞了。他們也都很希望早日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劉芳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