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演出圓滿落幕 觀衆稱奇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海牙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觀衆讚嘆不已,連連稱奇。

金幣經銷商、前荷蘭國家隊足球隊員卡滕博格:“所有的一切都是‘哇’!所有的都很好,非常棒的演出,你也看到了人們是如何留在那兒鼓掌的。人們從這裡回去,會再告訴別人說:如果你想看一個好看的演出,去看神韻,非常棒的演出,你挑不出一點不好的地方,所有的地方都很好,對整個荷蘭來說都是很好的。”

認爲演出完美的不光是卡滕博格先生。

醫生露德米拉:“特別是舞蹈,神韻的舞蹈是最好的舞蹈。很多的演員同時表演一樣的動作,太完美了!”

心理學學生阿娜麗斯•任巴哈薩:“太美妙了,絕對是真正的藝術,非常美,那些色彩,還有演員的訓練有素,他們肯定經過了非常艱苦的訓練,是的,絕對美麗。”

牙醫阿嚴• 任巴哈薩:“我還很喜歡音樂,中西方音樂的結合,美妙極了!”

最打動夫妻二人的音樂是二胡:“很浪漫,很平和,讓人放鬆,幾乎能讓人入靜,有點像打坐的音樂,非常平和。”

新唐人記者李月、雅弗洛夫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