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吃涼麵獻吻 吳建豪慘叫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藝人熊黛林螢幕初吻獻給吳建豪,不過,2人拍「拜金女王」中的首場吻戲前,熊黛林因吃了涼麵,吳建豪吻下去後,眉頭皺了一下,大叫「妳吃了什麼啊?」熊黛林覺得很抱歉。 

知名製作人陳玉珊單飛創業作「拜金女王」今天舉行首支預告片全球首播,劇中的時尚元素與花都巴黎浪漫景致,顯示陳玉珊打造跨國際台灣偶像劇的企圖心。

熊黛林與吳建豪這次是首次合作,2人第1場吻戲是在見面後第2天上場。由於導演陳慧翎事先未告知,熊黛琳拍攝前才吃了涼麵,但只得硬著頭皮拍下去;她說,當時看到吳建豪眉頭皺了一下。吳建豪也不諱言,當時大叫「妳吃了什麼啊?」

吳建豪趕快吃了好幾顆口香糖,他笑說「其中有一部分是幫她(熊黛林)補(吃)的」。

熊黛林也不好意思地說,之後如果知道要再拍吻戲,就會從早餐後不停吃口香糖。

除了多場吻戲,2人在戲中還有場蜻蜓點水的床戲。熊黛林說,2人合作了6個月,總算有點默契,拍之前不會刻意討論身體什麼部位不能碰;吳建豪則是笑說「我也不想碰」。

劇中演員江語晨曾透露,與熊黛林的第1場戲是對著熊黛林大罵,但看到熊黛林一雙大眼睛,她就緊張到忘詞。熊黛林坦承很多人都反映,第1次看到她,就被她的大眼睛嚇到。她說「大家以為我很凶,其實我是很好笑的人,我不像你們想像那麼可怕。」

熊黛林還說,吳建豪是個很陽光的男孩,看到他絕對沒辦法對他凶的;至於與郭富城的感情發展,熊黛林說「這幾年不會(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