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河南省趙輝泣血求救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段小街趙輝全家慘遭中共當局迫害,媽媽被打死,爸爸和大姨被失蹤,現在住宅周圍所有的出入口被包圍,他們全家在走投無路下,泣求各網友和各大媒體把他們的悲慘遭遇傳到國家主席那裏,幫助他們能盡快走出困境!

尊敬的領導:您好!

我叫趙輝,今年27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段小街,今年媽媽商量著給我蓋房子。去夏邑縣城關鎮政府提交蓋房申請,城關鎮政府百般推諉,不給回復,讓我媽去縣政府問,我媽很是著急,就書寫了一份申請書,報給縣政府有關領導,希望他們能解決我們的蓋房問題。縣領導回復,讓我媽媽耐心等待,盡快給我們一個解決辦法。

3月8日,一大早我們全家都去上班了,剩媽媽一人在家操持家務,中午11點左右,我哥打電話告知媽媽被關押在城關鎮派出所,我趕到派出所時,媽媽已經不能說話了,外貌更是慘不忍睹,半張著嘴,呼吸困難,面部多處瘀傷,脖頸隱約有被掐過的痕跡。

當時,有5名警察圍在我媽身邊,我問民警,是什麽原因把我媽媽帶到這裏來,是誰帶來的,我媽媽怎麽會這樣,他們不搭理我,然後我就說我媽媽都這樣了怎們還不送醫院,於是他們斥責我說:“你怎麽知道我沒打120”?

大概5分鐘之後“紅十字醫院”的急救車到了(醫院距離派出所步行只需3——4分鐘),只有我和一名戴眼鏡的警察用擔架擡上救護車,其他警察袖手旁觀。送進醫院搶救室後,我的嫂子也趕到了,那名帶眼鏡的警察說:“你們都別進,這事你們不要管了”。我們只好在外面等候。

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看見媽媽又被推出急救室,詢問醫生後得知媽媽被送到了2樓,等我倆趕到2樓,就聽到一個聲音詢問那個帶眼鏡的警察,要不要轉院?那個警察說:“轉院”,我轉眼看了一眼媽媽,媽媽半張著嘴,嘴唇發紫呼吸更加困難。

媽媽又被轉到人民醫院,等我們趕到時,主治醫生似乎拒絕接受病人,並告知,你媽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要做好心理準備,大約是中午12點左右,醫生告知,你們的母親心臟已經停止跳動,我們盡力搶救了半小時,宣告死亡。

事後得知,上午9點左右有4名警察開著一輛警車來到我家,沒有任何傳喚文件,要求我媽媽去派出所,我媽媽拒不同意,然後其中一名警察打了一通電話後,強行把我媽媽拉上了警車,我媽媽要求回家換一雙單鞋,換完後又被那四名警察連拉帶拽押進警車,當時那四名警察卻未通知家屬。

試問,他們在沒有任何傳喚證,拘捕證等任何文件,有何權利限制一個老百姓的自由,我們至今都不知道媽媽犯了什麽法,非要強行拘捕?

我大姨得知我媽媽被派出所強行拘捕,先一步去到了派出所,至今我大姨不知道被他們私自關押到了哪兒,失去聯絡已經56小時,也不知是死是活。

我們不服,下午2點左右隨我爸爸帶著媽媽的屍體去城關鎮派出所討要說法,到達地點,派出所早已人去樓空,大門緊鎖,城關鎮政府,縣政府也是大門緊閉,空空如也。期間沒有任何人過問此事。

3月9日,淩晨2點多,在我母親屍體停放處,突然湧來10余人,不知是何身份,不顧我們全家人的阻止,強行帶走母親的屍體,我們繼續追趕,豁出了性命才在距城關鎮政府10來米的地方攔截下母親的屍體,為了尊重亡人我們就地搭起靈棚,陪伴我母親。

然後我們看到源源不斷的人湧來,在對面監視,淩晨4點左右,突然來了兩輛大巴和10來輛警車,我和我哥被200余人包圍,毆打撕扯,搶走了我們身上的錢包﹑手機和拍攝有搶奪屍體照片的數碼相機,我和我哥的眼鏡也被搶去,,我們看不清東西,隱約看到這200多人有的身穿警服,有的著便裝。

我倆被強行塞進警車,駛進城關鎮政府大院,扣押了8個小時,期間滴水不供,被四人分別鎖住了雙腿雙手,絲毫不能動彈,我媽媽的屍體不知去向,我爸爸被人群沖散,至今下落不明,這一切都是城關鎮黨委書記畢明德指使。

我想請問:作為一個鎮政府的黨委書記你有什麽權利扣押我父子3人?我的父親也在這天淩晨4點多的時候不知道扣押在什麽地方,到現在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古語說百善孝為先,在最需要我們盡孝道的時候,我們卻被扣押,母親屍體不知去向,這讓我們情何以堪,活著還有什麽意義,希望領導能為我們伸冤。

3月9日早晨,我們家的老人,去城關鎮院內找書記畢明德質問扣押我倆的理由,畢明德早已沒了蹤影,無一人問津,直到10點,他們才找到負責人孟鎮長,百般哀求,放我倆出來盡孝道,孟鎮長說:「我出去打了一個電話,便失去了蹤影」。

到了12點,家人又重新找到孟鎮長,放出了我倆,回家後母親的屍體已經擺放在家裡。我詢問後得知,母親的屍體是淩晨5點左右被一人騙開我家大門,200多人直接沖入,不顧我嫂子和我妹妹的阻止,不斷恐嚇半小時之久,我嫂子和表妹傷心過度,失去了知覺,這200余人趁機把屍體放在屋內,然後包圍了我家所有出入口。

截止到目前,我家所有親屬的通訊設施全部被監控監聽,我們已經沒有了任何辦法,只能求助網友來幫助我們,我們所發的帖子全部被刪除,唯一的途徑也被他們切斷,我們已經走投無路。

這封信是通過非常艱難的途徑才傳到您手裏,希望您重視,以上句句屬實沒半句虛言,我的電話:15837041508

現在的什麽社會竟然還有如此的事情 兄弟姐妹們 各自想辦法把這信傳到各地媒體各地記者手裏再慢慢傳到國家主席那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