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神韻開演 北美場次最多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經過半年多緊張的籌備,芝加哥神韻晚會於四月十五日晚在北美最大的歌劇院之一——芝加哥歌劇院拉開了帷幕。擔任演出的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和樂團。芝加哥也是今年北美洲上演神韻晚會場次最多的城市。一起來看一下首場演出的情況。

古董商羅拉•史萬森:“ 我們很喜歡!太美了!舞蹈演員、歌唱演員都很美。”

舞蹈家凱倫•彼得斯:“他們很壯觀!我喜歡舞蹈的造型,喜歡她的優雅,非常美麗的動作。”

藝術史學家囌珊•麥考洛:“舞蹈演員的天才是非凡的。他們如此柔軟,充滿活力,令人振奮,真的非常傑出。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麽做到的。歌唱節目也非常強,非常美。男女高音歌聲如此之美,他們所表達的信息非常感人。”

麥考洛夫人告訴我們,他們看到神韻的廣告,並收到郵寄的小冊子,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讓他們不得不來。她認爲神韻的服裝是專業設計的最高境界。

藝術史學家囌珊•麥考洛:“(服裝)是非凡的,絕對!是我看到的最高級別的專業設計。”

高級工程師格蘭特•麥考洛:“除了美麗之外還具有教育意義。由於生意我們常常去中國,在那裏你卻看不到這樣歷史性的演出,而能在這裏看到,太棒了!”

而原索尼公司的剪輯師拉裏莫裏森則對神韻晚會的背景情有獨鈡。

剪輯師拉裏•莫裏森:“我非常喜歡投影背景。投影可讓真人演員飛入背景。太棒了,讓人感到我們幾乎一同飛入了進去。”

芝加哥是今年北美洲上演神韻晚會場次最多的一個城市。神韻紐約藝術團從4月15日至4月24日,在芝加哥歌劇院上演十場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