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桑首場 完美藝術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4月16日晚,瑞士洛桑市波麗雅大劇院內掌聲不斷,場面熱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通過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為觀眾帶來一幅幅壯麗恢弘的歷史畫面,所有現場觀眾無不為神韻藝術的完美細膩與優雅高貴所折服讚嘆。下面請看來自當地記者的採訪報導。

木偶劇設計師貝勒女士讚嘆神韻優雅高貴,帶給人積極向上的力量,振奮人心。

木偶劇設計師珊德琳•貝勒:“這是一個美好的新發現!當今,我們經常看到那些很灰調的演出,而這場表演卻是那樣的色彩繽紛。雖然裡面帶有一些信息,讓我感到心情凝重,但是整個演出仍然給觀眾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 ,振奮人心。不可思議的是,無論是甚麼節目,表達方式都是優雅高貴的 。那些舞蹈是那樣的優雅, 天幕的效果好得讓人難以想像 。另外,演出也帶有幽默詼諧的因素,很吸引觀眾, 給整個演出增色不少。讓我既驚喜又欣賞。”

神韻晚會不僅令藝術家讚嘆佩服,瑞士工商界人士也對神韻讚不絕口。

工程師洛藍德•哥羅瑟爾:“這是個很精彩的演出!了不起!節目震撼人心,舞蹈家的動作充滿活力,無以復加的精準和細膩。我真的很欣賞他們運用顏色的技巧,舞臺畫面實在是太精彩了!”

經濟學家古恩•阿倫:“真的很美,高水準的專業演出,各個細節都很完美。包含著不同歷史時期的故事,大氣磅礡。舞蹈動作簡潔流暢。”

新唐人記者豐泉、劉奕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