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美臺政要恭賀神韻並親抵觀賞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訊】到4於17日,芝加哥神韻晚會已連續3天上演了4場。中華民囯駐芝加哥官員,以及洲務卿傑西 ∙懷特、芝加哥市所屬的庫克郡郡長托妮∙普拉克溫卡等美臺政要都先後前來觀賞了晚會,或發來賀信。

芝加哥市所屬的庫克郡郡長托妮∙普拉克溫卡、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申佩璜夫婦、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以及臺貿中心主任溫月裘夫婦等均觀賞了16日下午場的演出。

臺北經文処申處長:“我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的演出了。真的是非常美麗,非常動人,把我們傳統文化的精髓都表現出來了。可惜今天在中國大陸失去了這種精髓。”

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非常開心!這是我第二年在芝加哥欣賞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今天在场的觀衆都能感受到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這樣一個擁有悠久文化的表演,我們大家都心領神受。”

中華民國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用一首藏頭詩來祝賀神韻風城演出成功。

神來樂章
韻音繞樑
藝臻化境
朮冠群倫
風靡全球
城中盛事
演古勸今
出神入化
成就非凡
功德無量

另外,包括州長Pat Quinn以及兩位聯邦參議員Dick Durbin和Mark Kirk在內的十多位美國政要均為晚會發來了賀信。州務卿傑西∙懷特觀看了16日晚場演出。

州務卿傑西∙懷特:“晚會美的難以置信,壯美、華麗、藝術造型、色彩和神話仙境,簡直太棒了!對于還沒機會觀看的朋友,他們和列車擦肩而過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