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中國球員生活糜爛 喝嫖賭毒俱全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近日,前國門劉云飛吸毒、婚戀網上騙財騙色的新聞被曝光。據報導,在大陸,從職業化至今,足球界球員集體酗酒鬥毆、參與賭球甚至自做莊家,沉迷於毒品不能自拔、與黑社會有染、公開召妓等新聞,似乎從未停止。對於場上一向疲軟的中國球員,在場下混亂無序,甚至荒唐的私生活早已不是新鮮事。網友認為,中國足球界就是中共體制下的一個縮影。

劉云飛吸毒 騙財騙色

2004亞洲杯上,劉云飛因扑出伊朗隊的點球,將中國隊送入決賽而一戰成名。但是在極度膨脹後,這位國門的足球之路越走越遠,先是在泰達隊被懷疑打假球,被賣到申花,隨後劉云飛又因吸毒被警方拘留。在退役多年後,這位前國門日前再次成為焦點,這次他的形象再次大打折扣:吸毒找小姐,被富婆包養,婚戀網騙財騙色,騙取球迷錢財,這位前國門混亂的生活狀態,着實讓人唏噓。

金德球員打架致命案

2001年5月31日,瀋陽金德二隊球員金雷、韓龍、王子、馬歐四人從訓練基地跳窗戶外出喝酒。用餐途中,四人與老闆發生口角,將老闆及其弟弟打傷,其弟弟送醫後死亡。隨後自首的四人再次都判刑。隨後的他們減刑後出獄,但就在2010年9月,03年就釋放的金雷再次發生事端,因在KTV與對方搶女友發生爭執,他將對方打傷,他的同伴甚至砍傷數人。

安琦演繹天使墜落

2005年8月13日晚上,大連長波客場0-2不敵江蘇舜天。比賽結束後,長波隊的前國門安琦和朋友到夜總會喝酒唱歌。凌晨5時左右,安琦帶著夜總會小姐回到球隊下塌的國瑞大酒店。之後不久,一小姐撥打110報警,聲稱有人要強姦她。警察很快趕到事發酒店,將一絲不掛的安琦和小姐帶回調查。經過一天的調查後,警方認定該夜總會小姐並非賣婬女,而且雙方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作出了當場釋放安琦的決定。此事最後不了了之。

周海濱奧運會比賽開房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中國男足輸球又輸人。但是更加讓人驚嘆的是,居然有國奧隊隊員在比賽期間私自離開駐地,帶不明身份的女子去外面酒店開房。而在此事曝光後,從網友上傳的照片來看,兩位主角一是韓鵬,二是周海濱。更為可笑的是,媒體披露,在足協領導向開房球員問責此事時,他們的回答是,僅僅因為天氣熱想開房洗個澡。

高峰私生子被曝光

場上被稱為快馬的高峰,在場外的私生活也實在不敢讓人恭維。 2004年,王納文一紙訴狀將浪子告上法庭,此事才被外界所知。原來2000年初,高峰就與王納文相識並同居,2001年3月29日,雙方生有一子。而在經過公安部門親子鑑定之後,3歲男童元元被確定是高峰與王納文所生。在經過多次庭審之後,高峰向王納文一家支付生活費共計17萬余元。至此,“高峰私生子事件”才得以平息。

劉建生吸毒 窩藏槍支

2004年9月26日,遼寧隊在主場1-5慘敗實德。賽后,反興奮劑官員提取了遼寧隊門將劉建生的尿樣。結果劉建生尿樣呈陽性,經過B瓶複檢,結果和A瓶相同。醜聞還不只如此,2006年2月11日凌晨,瀋陽警方在集中打黑時,在一家賓館內將涉嫌吸食冰毒的劉建生抓獲。當時,他與一名女子正在床上,桌子上就放著一小袋毒品。在其他房間內,警方還抓獲了他的8名同伴。在這些人身上和車裡,警方不僅查獲大量的毒品,而且還搜出了五支槍和六把砍刀。

魏群遭砍殺險喪命

1999年的1月10日,當時全興隊的許輝等人和某廣東客人發生爭執,結果鬧得拳腳相加。隨後,魏群帶領一些人前來為許輝出頭。據酒吧方面介紹,“魏大俠”氣勢洶洶,並與對方大打出手。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巡警為了製止鬥毆,曾鳴槍示警,而據他本人介紹,對方當時用槍頂著自己的腦袋,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喪命。而在此後,魏大俠並沒有選擇安靜的生活,與黑社會血拼、酒吧惡鬥、被砍成重傷,這些事蹟早已讓他成為傳奇人物。

前最佳射手開賭坐莊

中國足壇最佳射手唐全順入獄前的生活圈就十分環混亂,在婚期間他就與另外的女人有過一段的不正當的關係。 1995年,妻子遠赴美國,唐全順又結識了“密友”麗麗,二人隨即同居,妻子就此斷絕了聯繫。但隨着唐全順的錢財全部花光之後,麗麗離開了他,後來染上賭癮的他因開設賭莊被捕入獄。一切不幸的源頭彷彿都是從那段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開始的。

張玉寧疑染黑 曲樂恒離奇癱瘓

23歲的曲樂恒在2000年3月的超霸杯上連中三元一夜成名,但經歷過4月的一場車禍後,他卻必須接受從此癱瘓的殘酷事實。而在這場離奇的車禍中,剛剛被頂掉主力位置的張玉寧,恰恰是駕駛者。此事後,曲樂恒表示,當晚自己是被張玉寧挾持去的酒吧,並遭到了疑似黑社會等人的威脅恐嚇,而他甚至認為車禍也絕非意外。隨後雙方開始了曠日持久的官司,2010年10月,曲樂恒將遼寧俱樂部告上法庭,雖然判決遼寧隊賠償曲200萬,但是雙方事後都提出了上訴。

江洪親承吸毒

2008年3月,早已退役多年的前國門江洪親自在博客上承認吸毒的事實,他表示在陝西隊效力之時,曾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甚至被當時打假球的王珀諷刺。隨後,作為基督教徒的他歷經三個月的堅持,終於戒毒成功。作為中國足壇第一位親自承認吸毒的球員,江洪希望用自己的經歷給現在的球員有所警示。但是遺憾的是,事實並非如此。

李鐵帶隊友和保安混戰

1998年10月3日,甲B聯賽重慶主場2-1戰勝遼寧。比賽結束後當晚,遼寧隊的李鐵、張玉寧等四人來到重慶“城市之光”酒吧,要了包房後,他們每喝空一瓶啤酒,就向牆上砸去,女服務員欲收拾,又遭臭罵。到次日凌晨,他們喝了60多瓶啤酒,人也增至7名,付賬應給2114元,但只拿出2100元,還差14元,並大罵服務員。三名保安到來後,李鐵先後拿出200元,並說隊友“喝多了”。保安也認為付清14元就算了,而遼寧一隊員摸了保安臉一把,這樣一場打鬥就開始了。在與保安的混戰中,李鐵的頭被打破。最後有關方面出動警力才平息此事。

重慶球員嫖娼被抓

1999年8月3日晚,重慶警方在執行夜班工作時,將出租車內三名重慶隆鑫球員和一名三陪女郎現場抓獲。面對警察的質問,三名重慶隆鑫不僅不思悔改,反而一臉酒氣得對警察說道:我是重慶隆鑫隊的XXX,氣焰極為囂張。

深圳六君子嫖娼

2000年3月27日經媒體曝光:深圳平安隊的6名球員在對雲南紅塔隊的客場比賽結束後,於當晚在球隊下榻的酒店召妓,被球隊主教練塔瓦雷斯當場抓獲。更恐怖的是,事後教練組通過酒店大堂的錄像帶發現,賽前就有球員召妓!隨後默認事實的俱樂部立即宣布對彭偉國、張軍​​、孫剛、王超、姚立、陳永強等6名球員進行處罰。

張帥泡吧被開除

2001年1月,沈祥福帶領國青隊在海埂集訓,1月底,球隊在第二天早上點名後發現了失踪了一名球員,這就是張帥,隨後媒體披露,那天晚上不在寢室里呆着的不僅僅是張帥一人,還包括徐亮和路姜,但二人提前趕回。當時他們三人在歌舞廳玩樂,並有女伴作陪,張帥沒有來得及回去是因為要送女伴回家,隨後他被開除出隊。

甲A球員迷姦模特

據專業足球媒體披露,2002年5月的某一天,綽號“金項鍊”的甲A主力球員,於酒吧狂飲之後,在隊友的慫恿下在女模特的酒裡放了迷藥,在藥性發作後,隊友和其女友知趣地退出房間……當時該模特剛剛獲得模特比賽的冠軍,年僅16歲。但最後“金項鍊”沒有受到相應的懲罰,依然逍遙自在地在某南方球隊效力。

球員被砍已成家常便飯

據大陸媒體報導,場上球技不佳的中國球員,在場下,夜生活卻豐富著他們,尋歡作樂之時被砍,如今早已見怪不怪。 2005年10月22日凌晨,青島海利豐球員張翼飛在酒吧酒後與服務員發生了口角,被幾名男子揮刀猛砍,直接砍斷了張翼飛的腳筋。 2006年9月4日晚,深圳金威隊的陸博飛在深圳皇崗口岸被歹徒連砍四刀;2006年11月29日凌晨,青島隊主力馬永康遭到一群不明來路的人襲擊,其全身被縫合60多針,胳膊也被砍斷;2005年6月11日凌晨,深圳隊球員陳永強在外出吃飯时与人發生衝突,導致其頭部被砍;2005年9月11日凌晨,武漢隊的王小詩在當地一家酒吧外遭到一群不明身份者的追砍,身中四刀,被縫了13針;2006年10月5日下午,權磊因為感情問題被人猛砍數刀險些丟命;2004年9月30日凌晨4點,原五牛隊退役球員王炯在一家網吧與人發生口角,隨後被刺3刀並失去左眼……

外界認為,中國球員生活圈糜爛,可謂吃喝嫖賭毒五樣俱全。

網友說,一群會踢足球的“貴族”,一群踢不好足球的垃圾!中國足球從上已爛到下,令人不可思议。

還有網友說,中國足球就是中共獨裁體制下中國社會的一個縮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