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被告殘害人群罪 反迫害聲一路隨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安徽省長王三運,被放行來臺,引發爭議。今天(19日)下午兩點半,有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圓山飯店,在王三運行經的路上,舉著醒目橫幅,將他被刑事控告的消息曝光。

多名身穿黃衣的法輪功修煉者,靜靜舉著大型橫幅表達訴求,上面寫著「停止迫害法輪功」、「王三運,你被刑事控告了」。

台灣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他(王三運)在大陸安徽省省長任內,有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他的迫害而導致生命死亡,所以我們今天來這邊告訴他:你已經被提告了。希望我們台灣的民眾看到電視報導,都能夠來支持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還人民修煉的自由,還人民人權。」

王三運座車出現,但不走計劃中的內側車道,反而是開向最外側的車道,閃避醒目的反迫害橫幅,車窗緊閉,快速閃人。

台灣法輪功學員:「不但要讓他們(中共)知道,我們也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現在的今天的全世界的人一百多個國家,都很重視煉法輪功的,只有大陸上面反對中國人民煉法輪功,而且還把法輪功種種酷刑迫害。」

王三運昨天在機場已經先聽到反迫害呼聲,並成為第八名被告殘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陳輝模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