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派遣軍官前往利比亞幫助反對派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英國政府本週二(19日)表示,他們將派出軍官幫助利比亞的反對派。英國據稱會派出十名軍官,為反對派提供後勤和情報方面的培訓。

據BBC報導,英國外相黑格表示,擔任顧問的英國軍官將駐紮在叛軍重鎮–利比亞西部的班加西。

根據BBC掌握的消息,10名英國軍官將加入英法聯合行動,向叛軍提供後勤和情報方面的訓練。

黑格說,此一措施並不抵觸排除外國地面部隊參與的聯合國對利比亞制裁決議。

他還強調,派出的軍官不會參與任何的戰鬥,完全是為了出於保護平民所需。

英國先前就已經提供防彈背心和通訊裝備給叛軍使用。

週一的時候,英國國際發展大臣米切爾說,英國將提供200萬英鎊(約300萬美元)的經費,協助米蘇拉塔的居民逃離當地。

但是法國外長朱佩說,法國反對派遣任何地面部對進入利比亞打破目前叛軍和政府軍之間僵持的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