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觀眾讚神韻讓人領略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17號,在瑞士洛桑博麗雅大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的觀眾們,完全陶醉在優美的藝術境界裡。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表演,不僅讓人們從節目中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風采,也激發人們去探索更多。請看本臺記者從瑞士發來的報導。

高級審計師安迪雅思•克勒爾先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神韻豐富多采的演出給他留下難忘的印象。

高級審計師安迪雅思•克勒爾:“我特別喜歡的是這裡面有嚴肅的時刻,也有輕鬆有趣的時刻。他們對應了生活中不同的層面,是那樣的豐富多采。”

克勒爾先生覺得觀看神韻的演出後,會加深人們對中國文化探討的興趣。

高級審計師安迪雅思•克勒爾:“是一場演出,但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可以讓你對文化更感興趣,讓你想加深對他的了解。可以說,這場演出就像一個啓動器一樣,然後你想再去找更多,有關歷史和文化方面的內容。當你看到這些服飾, 看到這些場面,看到從舞蹈中要傳遞的信息,你就想了解更多。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很有吸引力。”

大型會議籌辦人馬莉•格都尼女士,對天幕和舞臺巧妙的結合,讚賞不已。

大型會議籌辦人馬莉•格都尼:“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能把天幕裡的景物和舞臺上的演出配合得那樣好,達到渾然一體的效果。我也覺得人物能從天幕中下來,同時也能再走回去,這種效果真是很有趣,跟我們平常看到的演出很不一樣。那些舞蹈家的表演,精彩得讓人難以想像,他們的舞蹈表現跟我們不一樣,還有他們的衣服真的太美麗。”

新唐人記者宋天懿、周雅兒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