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皮划艇賽場奧運前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雖然距離2012年倫敦奧運會還有一年,但是全新修建的世界最好的白浪中心,利河谷白浪中心(Lee Valley White Water Centre),宣佈將從4月22號開始迎接廣大水上划艇和漂流運動的愛好者,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裡是Lee Valley白浪中心,是倫敦2012年奧運會皮划艇賽場地。這個世界級的全新比賽場地,將在兩天之後向公眾開放。

利河谷白浪中心坐落在倫敦北部近郊、佔地1000英畝的利河國家公園內,風光旖旎的自然環境加上一流的設施,奧運會前,已經有數千人預定了在這清澈的白浪中漂流。

該中心副總經理、漂流教練帕斯寇•布蘭克威爾(Paskell Blackwell)先生表示,這是唯一一個在奧運會前向公眾開放的比賽場所:“我們這裡擁有非常棒的設施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擁有兩個(皮划艇)賽道,這樣可以給選手們充分的空間來熱身,主賽道有300米長、5.5米的落差,這可以創造出完美的激流、飛濺的白色浪花,這裡的過濾系統保證了水質擁有水晶般的清澈。”

利河谷白浪中心也是英國國家皮划艇激流迴旋隊的訓練場地,布蘭克威爾表示中心迎來了更多國家隊在這裡集訓:“英國隊已經在這裡訓練,他們將在下個月進行選拔賽,需要很長時間來決定參加奧運比賽的隊員。還有斯洛伐克隊在這裡訓練,他們有不少世界冠軍。法國隊、意大利隊也在這裡,所以已經有一些國際隊在這裡,未來幾個月會有更多國家隊到來。”

剛開放的利河谷白浪中心近日又傳喜訊,2015年皮划艇激流迴旋世錦賽已經確定在這裡舉行。除了民眾能在這裡享受頂級體育設施外,已經有超過2000個倫敦的學校將在奧運會之前組織孩子們在這裡舉辦免費的參觀和訓練活動。

新唐人記者孫衛、成容英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