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媒體顧問:神韻色彩夢幻般的美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路德維希堡是德國著名的工業重鎮斯圖加特的衛星城。美國神韻巡迴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城堡公園論壇劇場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舞臺上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引來臺下不斷的喝采和掌聲。請看報導。

印刷媒體協會負責人拜爾特·奧拉夫·費布朗特:「這不僅是藝術形式上的完美,絢麗的花朵與色彩,還有音樂與整體的組合,神韻觸及心靈。絢麗的色彩夢幻般地美,我認為最美的是舞蹈《梅》,我最喜歡。」

費布朗特被演出深深打動,已經在盼望明年再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

印刷媒體協會負責人拜爾特·奧拉夫·費布朗特:「整個舞臺畫面展現的美好,堪稱完美無暇。」

室內裝潢設計師弗萊塔格:「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真的很精彩。我想觀眾們從中都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中國文化及各地區間的差異等。現在我更加理解中國的現狀。」「演出表現的方式,包括顏色、服飾、面料,還有動作表達的內涵。都給我很大啟發。」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