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1-0勝巴薩 第18次捧國王杯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4月20號(星期三)晚上,皇家馬德里隊(皇馬)和巴塞羅那隊(巴薩),在西班牙國王杯2010/2011賽季的決賽戰場碰頭,雙方大戰120分鐘,最後,皇馬憑藉克里斯迪亞諾•羅那爾多在103分鐘的頭球破門,1-0力克巴薩,奪得他們歷史上第18座國王杯獎杯。

這是雙方第240次交手,也是第5次在國王杯決賽碰面,此前巴薩3勝2負稍佔上風。

44分鐘,皇馬的厄齊爾右路傳中,佩佩禁區中路力壓阿爾維斯頭球攻門,皮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向了右側,巴薩逃過一劫。

68分鐘,巴薩的佩德羅接梅西的直塞球,禁區左肋低射破門,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比賽0-0進入加時賽,103分鐘,馬賽洛和迪瑪利亞左路做出踢牆配合,迪瑪利亞左路傳中,C-羅後點力壓阿德里亞諾頭球攻門得手,1-0!這是他本賽季各項賽事的第43粒進球。最終皇馬將優勢保持到最後,在結束了對巴薩三年不勝尷尬記錄的同時,也拿到了隊史第18座國王杯!

比賽結束後,皇馬的球員們也乘坐大巴和早以等候在廣場上的皇馬球迷們載歌載舞歡慶勝利。

當時還有一個小意外發生,手拿獎杯的拉莫斯想把獎杯舉過頭頂歡呼,不料手一滑,不小心將獎杯盃從車頂摔落到了地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