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神韻給中國人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麗雅大劇院的演出已經圓滿落幕,神韻的純善純美,讓看過演出的瑞士人難忘,很多觀眾表示,神韻給中國人帶來了希望。

觀眾們對演出讚嘆不已,表示從中領悟到傳統文化的珍貴,認為神韻給中國人帶來希望與光明。

瑞士國會參議員律卡•和克東先生感受到神韻包含了中國傳統的價值觀。

瑞士國會參議員律卡•和克東:「通過不同故事所傳遞的信息,我感受到中國人自古以來所強調的一些價值觀和對文化傳承的重視,不同朝代的更替,我想從這裡能增進人們對中國歷史和文化的了解。」

木偶劇設計師珊德琳•貝勒女士表示她很欣賞神韻的演出,同時通過觀看神韻的演出,讓她知道更多有關中國的真相。

木偶劇設計師珊德琳•貝勒:「對我來說,不光是一場演出,他背後還包含一些重要的信息,真的很有意思,讓我們看到今天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們知道他們(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了什麽?」

工程師培德•艾克力先生認為神韻藝術團傳遞了一個強烈和清晰的信息。

工程師培德•艾克力:「是中國人在海外給國內的同胞所帶來的希望,將來有一天他們也能像我們在歐洲一樣享受到自由。」

新唐人記者豐泉、劉奕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