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德國皇宮城帶來巨大驚喜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位於德國巴登符騰堡洲的路德維希堡是一個擁有濃厚文化氣息的皇宮城,4月春光灑滿皇宮花園,神韻的首次光臨給這個古城的人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觀眾們深為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而折服,慶幸能欣賞到真正的中國古典舞。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高等成人教育大學副校長岳根•施密德:「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此前,我根本不了解中國古典舞,儘管我去過中國,但在那裏我從來沒有看到傳統的中國舞蹈。色彩如此豐富,令人沉醉,編舞也令我難忘。」

教師施密德夫人:「服裝以及色彩給我的感覺很棒,印象深刻。比如節目《大唐仕女》,舞蹈演員們穿著長長的裙子,衣服的袖子非常飄逸,舞臺的燈光襯托著長袖,顯得非常和諧。」

德佈雷女士曾多年為NATO的國際性項目工作過,她表示要讓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專業翻譯馬塔•德佈雷:「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演出太偉大了,一些節目很有趣味性。給我印象深刻的有演員的舞姿,總體上來說很和諧,很有氣質。晚會運用了一些高科技動態天幕,天幕展現出一些人物升到天上,或者從天而降,然後又突然出現在舞臺上,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