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舞蹈神奇美妙歌唱撼動人心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4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第七場演出受到當地舞蹈、聲樂等各界人士的讚嘆。他們認為神韻演出無比的美麗輝煌,令人震撼。請看本記者從芝加哥發來的報導。

吉娜•鄧納姆女士是前芭蕾舞演員,現在擔任舞臺藝術學校(The 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的舞蹈教師和編劇。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極具天賦。

前芭蕾舞演員吉娜•鄧納姆:“舞蹈演員極具天賦。我以前是芭蕾舞演員,因此我知道他們做的很多動作都很神奇。他們表演的許多技巧難度都很大,無論是迴旋、轉動、還是跳躍。我感謝他們做的所有的努力。”

鄧納姆女士的丈夫米切爾•道格拉斯先生認為舞蹈“梅”是他所看到的最神奇的舞蹈,非常鼓舞人心。

米切爾•道格拉斯:“這些演員都是人才,才華橫溢。動作的銜接恰到好處、無可挑剔。這是讓我感到驚訝的。他們旋轉再停下,一切都非常完美。那梅之舞,是我所看到的最神奇的舞蹈,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歡。”

安東尼•科隆先生是一位職業歌手。讓他感到震撼的是神韻歌唱家的歌聲觸及到他的靈魂深處。

職業歌手安東尼•科隆:“這是一臺輝煌的演出。其精神內涵、揭示的真相、講述的故事以及舞蹈都奇妙無比、絕對精彩。(女)低音是我的最愛。她的歌聲觸及到我的靈魂深處,令人震撼。”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宋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