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金融界人士讚賞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芝加哥是美國金融重鎮和很多大公司的總部所在地。芝加哥神韻晚會23日晚場演出,就吸引了不少金融界人士和公司的CEO。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庫克郡臨時郡長羅伯特∙斯蒂沃也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希望每個芝加哥人都來分享這個文化盛宴。

股票經紀人諾斯維奇先生看到神韻的廣告,覺得很古典,很傳統,決定親自來一探究竟。觀看之後他非常喜歡,這也是他第一次接觸到中華傳統文化。

股票經紀人安德魯·諾斯維奇:“我愛這臺晚會。色彩艷麗的服裝,很棒的舞蹈,很多很棒的音樂。太棒了!”

航空公司助理分析師帕米拉∙麥高文:“太精彩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演出。我喜歡天幕的畫法,服裝美得驚人。非常美!”

金融分析師喬伊斯∙諾德豪斯:“難以置信!我還要再看一遍。很美!舞蹈、服裝……,實在是太美了。”

醫療軟件公司縂執行長克里斯∙克勞西:“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神韻。真的很棒!色彩、音樂都非常傑出。我想我們明年會再來。”

市場公關人員瑪麗∙維媂:“服裝美麗壯觀﹔音樂感動人心,這是一臺非常棒的晚會。我覺得如果你還不是觀衆,你應該來看,太棒了!神韻!”

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庫克郡臨時郡長羅伯特∙斯蒂沃希望每個芝加哥人都來分享這個文化盛宴。

庫克郡臨時郡長羅伯特∙斯蒂沃:“我很高興來看演出。芝加哥每個社區今晚都應參與這個活動。分享全美規模的文化交流活動。不過將這樣的文化帶給芝城分享,對於芝加哥來説是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