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柳乾命案 疑兇出庭還押至5月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涉嫌殺害中國女留學生柳乾的29歲男子迪克森Brian Dickson,週二(4月26號)早,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西區法院以視像的方式過堂,保釋聆訊押後至5月24日再出庭,

辯方律師在庭外表明,被告將會否認一級謀殺的控罪,並要求媒體和公眾不要隨便下結論。“我希望媒體和公眾能尊重事實,在被證明有罪之前他是無辜的,一旦進入法庭抗辯,迪克森將會申明自己無罪。”

迪克森的父母和柳乾的父母都出席了當天的聆訊。

迪克森被指於本月15日凌晨,進入約克大學來自北京的中國留學生柳乾獨居的地庫寓所,與柳乾糾纏。部分經過被當時正與柳乾進行視像聊天、身處中國的男朋友目睹,他通知其他於多倫多的朋友報警。之後23歲的柳乾被發現死在寓所,下半身赤裸,警方的檢屍結果顯示死者沒有遭到性侵犯,但暫時未能確定死因,警方正進行毒理化驗,預料最快要到下星期才有結果。

警方在案發後5天拘捕疑犯迪克森,但至今未有交代兇案動機。迪克森居住於柳乾所在鎮屋的一樓,並曾就讀約克大學。

柳乾的喪禮會在週三早會於萬錦市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