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文協主席:神韻是給全人類的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4月26日,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第三天的演出,傾倒各界精英。今年剛成立的“神韻之友”協會,在貴賓招待會上又遇到了許多新的神韻粉絲。

瑞典神韻之友協會主席約讓•社斯迪特:“幾年來,我們一直在觀看神韻演出,從一開始就看。我們對演出的發展驚嘆不已。我們可以說,(神韻演出)是最頂級的專業的水平。”

瑞典電訊公司銷售總管瑪麗婭•楊森:“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覺得真是美不勝收!所有的顏色,舞蹈,整個演出,還有音樂,音樂深深的打動了我!”

瑞典電訊公司銷售總管瑪麗婭•楊森:“我覺得演出表達了尊敬,人與人之間,文化與文化之間的相互尊敬。還有對自己的信仰的維護,對節目中的那位年輕人而言 ,那本書就是他最重要的,而他就在維護他的信仰。所以,我覺得真的了不起。”

瑞典文化協會主席約翰•賽德格林:“我為(演出)的構思著迷,寓教於樂,不僅如此,他還展現了精神的層面和對自由的追求,實際上這些節目,不僅是中國的,而且是具有更普遍意義的,是表達給全人類的。”

新唐人記者宋揚、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