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大阪紐約新航線 首航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8日電)華航桃園往返大阪紐約新航線今天首航,華航大阪航線每周7班因此增至10班,每周飛日本航班從85班增至88班,成為台灣、日本民眾往來交通的主力航空公司。

華航今天分別在桃園國際機場、大阪關西機場、紐約甘迺迪機場舉辦首航慶祝剪綵儀式,贈送大阪、紐約往返首航班機每位旅客「我愛大阪」與「我愛紐約」愛心馬克杯,分享首航喜悅。

華航總經理孫洪祥今天在桃園國際機場主持首航儀式。他表示,今天華航開航台北飛大阪、紐約航點後,使原本1周7班的大阪航線增加至10班。

他還說,華航每周赴日航班由原本的85班增至88班,占台日航班數量最多,也是兩國民眾往來交通的主力,不僅增加商務及觀光的航班選擇,也代表華航以實際行動支持日本。

華航桃園往返大阪、紐約航班,每周一、四、六運行,採用波音747-400客機飛航。班機提供61席商務艙、314席經濟艙共375個座位。

台北飛大阪、紐約CI020上午8時由桃園國際機場起飛,11時20分抵達大阪關西機場;12時50分再由關西機場起飛,在紐約當地時間13時抵達甘迺迪機場,飛行時間共15小時30分鐘。

紐約返台CI019航班下午14時30分自甘迺迪機場起飛,18時10分抵大阪關西機場;19時50分自關西機場起飛,21時40分抵達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