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11春季玩具展 新產品多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紐約2011年春季玩具展4月28日在曼哈頓舉行,來自全美各地近30個玩具廠商,展出了超過5000多種最新產品,其中綠色和社交玩具成為展覽會的亮點,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春天是種植的好季節。孩子們也可以親身體會種花種草的樂趣。這套玩具提供種子和土壤,孩子們可以看著花兒一天天成長。據主辦方Timetoplay網絡玩具公司介紹,今年兒童電影很多,玩具廠商們不失時機的製作紀念玩具,讓孩子把心中喜歡的電影玩偶帶回家。

4月29日是威廉王子和凱特舉行皇家婚禮的大喜日子, Schleich公司抓住這個難得機會,特別設計這套漂亮的玩具。我們可以看到凱特站在婚禮花車上,威廉王子在下面迎娶她,還有漂亮的仙子演奏音樂,勇猛的武士保護他們。

這些玲瑯滿目的玩具中,有一種像臉書一樣的社交玩具Flipoutz,是由12歲的傑克約翰森和他的兩個姐姐設計的。傑克說這個玩具綜合了他們姐弟三人的建議,在漂亮手鐲鑲上一個個硬幣,在網站上註冊硬幣背面上的號碼,就可以結交更多朋友了。

15歲Flipoutz發明人之一 Lachlan Johnson“如果你看到另外一個人也帶著手鐲,可以互相交換硬幣,在網上輸入他的號碼,馬上你們就是網友了。”

玩具展中也不乏很多高科技玩具,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玩具產品可訪問

新唐人記者安心、辛勤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