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專家:全世界都應看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4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感動了瑞典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讓靦腆內向的瑞典人打開眼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驚喜,還有一些感人的故事。

歐洲資深安全專家馬紐爾•維克:“這真不愧為「神韻」,所有的一切都組合得如此的完美,我們真的喜愛這場演出。我們希望「神韻」將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讓所有人都了解他。這確實是文化藝術的頂峰。”

護士瓊•魯特曼:“這真是神的演出。觀看這場演出時,確實能感受到,神就在近旁。我的兒子在兩年半前過世的,26歲,當時他半躺著,他的小兒子就睡在他的臂彎裡。但他沒有生病。他睡著了後,再沒有醒來。今天看這個演出讓我相信還有更美好的地方,(我的兒子)已經到了更美好的地方。”

資深稅務員絲維•韋斯玲:“我太驚詫了,演出竟然這麼棒,精彩絕倫,他們的一致性讓我難以相信,整齊到沒有一個手指有錯,精彩絕倫。”

音樂教師卡琳•維丁:“簡直美妙無比,我喜愛所有節目層次,很讓我著迷,她們簡直是飄上臺的,是吧,讓人難以致信。”

資深稅務員絲維•韋斯玲:“我絕對會再來看,多次看,是啊,絕對會這樣。”

新唐人記者張華、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