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也哈韓 歌迷吵著要加場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1日專電)一群擁護韓國流行樂的群眾今天在巴黎羅浮宮前,要求韩国演藝公司SM娛樂在巴黎的演唱會,可以加演第二場。

SM娛樂帶著「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HINEE、「東方神起」等團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訂6 月10日在巴黎大型多功能演藝廳Zenith舉辦一場演唱會。

大批韓國流行音樂追隨者,鎖定音樂會售票日,票券很快銷售一空。大學生蒂烏安娜說,她在網路上買到票,網路上開放售票後,大約5分鐘就買不到了。

她與同學到巴黎羅浮宮前,加入其他韓國流行樂(KPop)迷,要求SM娛樂能夠加演一場。

她說,許多K Pop愛好者沒買到音樂會門票,後來聽到有謠言說,音樂會票券先開放給韓國人購票,讓許多人感到不平。

一名歌迷卡蜜兒對記者表示,保證法國樂迷一下子可讓大型音樂廳Zenith加演場爆滿。

許多青少年別著有喜愛歌手影像的別針,16 歲奧菲麗隨身帶著她的韓國音樂CD,與其他樂迷交流資訊。她屬於幸運買到音樂會門票的一群人,她表示,一定要來支持韓國流行樂。(本文附照片和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