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送給愛人的絕好禮物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神韻對於南加州帕薩蒂納市的很多人來說已經不陌生了。4月29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帕薩蒂納市政劇院的演出更是被細心的夫妻選中,作為在特殊日子送給對方的絕好禮物。

批發商Teresa Pana夫人:“今天是我丈夫的生日,他想來看這個演出,我說好啊”

批發商Teresa Pana:“很有文化氣息,我是從菲律賓來的。演員非常優雅。他們用動作講述故事。”

批發商Teresa Pana夫人:“演員都非常的優雅,男女演員都是。每一幕景都講述了一個故事,有人物,有馬,有和尚,我很喜歡那個和尚的節目,很有趣。我們一到家就推薦給別人。或者在回家的路上,用手機短信推薦神韻給別人。”

(甚麽讓你印象最深?)

交通運輸業主Ramiro Arellano:“我想給我妻子一個驚喜,她拿到票的時候確實顯得驚喜,我想來看這個演出有一陣子了,想和我妻子分享一個不同的,美好的,神奇的經歷。”

健康保險銷售員Healthcare sales:“來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應該期待什麽。今天晚上是我們兩個的約會夜晚,我丈夫一個月前買了票,說我們要約會,我說好。我們來了。這個演出太神奇了,太好了。”

交通運輸業主Ramiro Arellano:“樂隊和演唱,演唱非常傑出。”

健康保險銷售員Healthcare sales:“比我預想的要更細致,非常有活力,非常美麗。”

(那你達到目的了嗎?)

交通運輸業主Ramiro Arellano:“是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