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 美報發行量一哥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發行公信會(Audit Bureau ofCirculations)表示,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的華爾街日報截至3月31日為止這半年的平日發行總平均量達212萬份,穩坐美國平日報紙發行量冠軍寶座。

發行公信會今天透過電郵聲明表示,甘乃特報系(Gannett Co.)發行的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以183萬份屈居第2;紐約時報公司(New York Times Co.)發行的紐約時報發行量達91萬6911份排名第3。

發行公信會這次更改報告彙製的規則,將「付費發行總量」改成「發行平均總量」,使其包括付費和經驗證的發行量以及數位銷售量。由於規則改變,發行公信會並無與前期做比較。

根據之前的規則,華爾街日報就已是發行量一哥。截至去年9月為止這半年,華爾街日報付費發行總量達206萬份。由於華爾街日報線上讀者為付費訂閱者,去年前5名中華爾街日報為唯一將線上讀者涵括在內的報紙。(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