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狂熱 韓男子仿耶穌受難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中央社首爾4日法新電)韩国警方今天表示,1名有狂熱宗教信仰的計程車司機,被發現死在十字架上,很明顯是試圖模仿耶穌受難。

58歲的金某1日被發現死在韩国中部聞慶市的1處廢棄採石場,屍首掛在木製十字架上,手腳被釘子穿過。

當地警方表示,金某死時僅穿內褲,頭戴刺冠,腰部右側有穿刺傷,身上還有鞭痕,明顯模仿耶穌受難。

金某面前擺放1面鏡子,可以讓他目睹自己被釘上十字架,附近還找到1把錘子、1把鑽子和1把刀。

不具名的警方人員告訴法新社:「我們在現場找到一些紙張,說明要如何架起十字架,及將人釘上十字架的過程。」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紙張是否為金某親筆。

目前法醫正在研判金某死因,警方表示,由於金某雙手被鑽頭穿過,他可能死於失血過多。

推估金某在上月22日至24日期間死亡,接近復活節。警方正在釐清他究竟是自殺,或有他人協助,但表示也不排除可能是謀殺。(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