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俱樂部會員:神韵太偉大了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熱烈而持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在觀眾席裡,有一對溫文爾雅的夫婦,是維也納高爾夫俱樂部的高級會員,他們的朋友在國外看完神韻後,回來推薦他們,千萬不要錯過在維也納的神韻演出。

高爾夫俱樂部高級會員、醫學博士古巴弛克:“整場演出非常出色,太偉大了!很難挑選出哪個節目讓我特別喜歡的。也許海灘女孩的那一幕給我的印象更深些。不過,那群小和尚非常可愛,還有男舞蹈演員像草原上的駿馬及飛鳥,摹仿得維妙維肖。今天看到的完全是另外一種文化。從整體節目上來說,很深刻的表達和烘託出了要傳遞給觀眾的意境。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觀眾芭麗爾:“我特別喜歡那些演員們服裝的顏色和顏色之間的搭配,那些顏色是那麼的鮮亮,富有生命力,非常迷人。”

高爾夫俱樂部高級會員、古巴弛克博士的太太:“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那個女老師的節目(舞劇《我們的故事》),她給我們傳遞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從服裝的色彩,舞蹈動作和面部表情都讓我特別感動。”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