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傳臉書谷歌爭娶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路透電)根據2名參與協商的人士,臉書(Facebook)與谷歌(Google)分別都在考慮與網路語音公司Skype結盟。

消息人士說,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直在與公司高層討論併購Skype。另一位消息人士說,臉書已經就合資成立新公司,接洽總部位在盧森堡的Skype。

消息人士說,Google也與Skype初步討論合資成立公司。

內情人士說,併購Skype預估要花上30億至40億美元,股票公開上市預料能籌得約10億美元。

根據,這些討論仍在初步階段,還不清楚各公司偏愛的條件。

Skype雖然不排除今年下半年公開發行股票,不過與其他公司洽談合作仍在進行。

Skype與Google婉拒評論這項報導,臉書也無法立即對此表示意見。這項消息尚未公開,消息人士不願公布身分。(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