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狀「麥田怪圈」再現英國油菜地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2011年5月3日,麥田怪圈研究人員普林格爾(Lucy Pringle)在英國威爾特郡的西爾布利山下,拍攝到一片金黃的油菜地中出現的一個奇怪的圖案,圖案像一朵花,看上去就像精心設計的一樣,由六個新月形狀的半弧形組成花瓣,整個圖案直徑100英尺(約30.48米)。

據英國太陽報(SUN)2010年9月27日報導,英國一年來不明現象的事件數量飆升。這項研究是根據警察的報告和其它官方資料統計出來的,並且由英國聖公會神職人員兼「異常現象的科學研究協會」會長的萊諾范索普牧師 (Rev Lionel Fanthorpe) 編撰成《邊科學怪異報告》(The Fringe Weird Report)一書出版。

在這227宗「超自然事件」中,「撞鬼」事件占最多數,其次是目睹「不明飛行物體」(UFO)。接下來是聽到奇怪的聲音和目睹公路上的奇幻現象。此外,還包括鬼怪(poltergeists),麥田怪圈和傳說中的幽靈大黑狗等事件。

在一般年份中,英國記錄到的「超自然事件」大約是140至180件。但這個數字近年來卻穩步上升。牧師範索普說:「從這項破記錄的數字看來,去年和今年的「超自然事件」數字確有高於平常的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