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財務總監夫婦讚神韻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安德魯•柴提爾 先生退休前是美國聖地亞哥最大企業的財務總監。柴提爾夫婦在世界各大都市看無數的歌劇和藝術表演。神韻的藝術表現和精神內涵,讓柴提爾夫婦讚嘆不已。

退休財務總監安德魯•柴提爾:“我們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如瑞士的蘇黎世、巴黎、紐約、和洛杉磯等地看過很多演出,這裡是聖地亞哥,這個演出(神韻)太精彩了!其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練習是無人能及的,尤其是編舞,讓這些優雅的演員整齊劃一的做高難度動作,演唱都是歌劇的水準。我們聽過很多歌劇。”

瓊•柴提爾: “華麗的背景為每一個節目營造了獨特的氣氛,所有的細節都是統一連貫的,用色,服裝等都是美麗的呈現。我們非常榮幸能來看這個演出。我想無論神韻走到哪裹,都會帶給人歡聚的感覺,一種精神層面的整體感,一種喜悅、美和紀律。我們真的很榮幸,非常感謝神韻。”

退休財務總監安德魯•柴提爾:“演出中對信仰的描述讓人印象深刻。天主知道這是我們所需要的,她(神韻)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蘇湘嵐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