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讚神韻一級棒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色彩、天幕將觀眾帶入天上人間的一幕幕傳奇,令小朋友愉悅、振奮、驚嘆。他們齊聲呼喚神韻,手舞足蹈地讚美神韻是真正的奇觀。

中學生 埃里克·佩雷斯:“我們來自一所中學,我們學習漢語。我們老師告訴我們神韻,我們想來。我們來了二十人,加上老師二十二人。神韻很棒。我喜歡神韻的服裝,我喜歡演出表現出的活力,我喜歡舞蹈,我喜歡演唱,我喜歡神韻的一切。”

中學生塔雅·塔布森德:“真是太精彩了,所有的服裝,所有全部的一切都令人驚嘆,太震撼了。”

珍娜: “演出太棒了。我喜歡神韻。我喜歡神韻所有的舞蹈、服裝和音樂。”

安娜貝兒:“我喜歡樂隊和服裝。”

露伊莎:“我喜歡那些歌唱家和服裝。”

蘇菲亞:“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神奇,音樂那麼美。神韻是奇觀,所有那些跳躍、翻騰,所有的一切。”

小朋友大聲念:“神韻。”

新唐人記者顧嵐洪、吳學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