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迪亞哥滿場落幕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迪亞哥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滿場落幕。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精美、恢弘的藝術表演和深邃的藝術內涵大加推崇,一再表示希望神韻再來。

理療師莫妮卡•希門尼斯:“作為一名舞者和理療師,很高興看到人的肢體可以展現出如此美麗。”

教師朱利安•納瓦:“我也很喜歡樂隊的演奏,音樂和舞蹈演員的動作配合得如此默契。”

社會工作者維羅尼卡•麥克布萊德 :“這個秀的主題是:神創世,人們應該如何做人,應該如何去選擇生活。真是太精彩了。”

色彩完美,又是如此的寧靜。背景天幕完美無缺。好像把我們帶到了那個時代。一切都是如此真實自然,不做作。我真的很喜歡。

職業化妝師安妮•曼陀:“我對背景天幕印象深刻。一切好象就發生在我的眼前。編舞,服飾,一切都是那麼的神奇,彷彿把我帶到了另外一個時空。”

電腦工程師哈里斯•瑞馳:“如果明天還有演出,我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顧嵐洪加州聖迪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