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年與艾滋病網站域名被屏蔽聲明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2010年5月4日,志願者發現青年與艾滋病網站(http://www.youthandaids.org )無法正常訪問。經過測試發現,青年與艾滋病網站在使用代理伺服器和VPN的情況下,能夠正常訪問。

青年與艾滋病網站(http://www.youthandaids.org )是服務於與中國青年艾滋病網路,以「服務」「行動」和「支持」三個板塊反映中國青年參与艾滋病運動的情況。

目前網站建設並不完備,卻遭到域名屏蔽。我們無法理解!!!

我們強烈譴責有關具體責任人視艾滋病肆虐而帶來的人道主義災難如草芥;打擊勇於承擔國家和民族責任的青年人在中國艾滋病防治事業中的參与!

我們強烈要求有關具體責任人認識到自己愚蠢的決定;希望有關部門徹查為什麼要屏蔽 青年與艾滋病網站域名(http://www.youthandaids.org) ,追究其違背《艾滋病防治條例》和國家艾滋病防治政策的責任,撤銷對青年與艾滋病網站域名(http://www.youthandaids.org)的
屏蔽!

中國青年艾滋病網路

2011年5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