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眾:感悟人與宇宙緊密相連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6日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們不僅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悠久的歷史與文化而感動,演出的深層內涵也使他們對人與自然,人與天的關係產生思考。

商店經理艾維特∙圖瑪麗:“演出幾乎展現了中華歷史的全部,舞蹈、服裝等一切融合完美,我們非常喜歡。”

電子工程師詹姆斯•邦德:“看得出演出經過深思熟慮的策劃,舞蹈、音樂、主題、歷和現代科技,完美融為一體。”

醫學研究顧問 密謝爾• 凱恩:“演出製作完美,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神韻演出中的舞蹈與音樂極具表現力,讓觀眾感到猶如身臨其境。

商店經理艾維特∙圖瑪麗:“一些小的細節,比如道具、眼神、表情,你可以看到感受到,讓你進入情節,猶如就在他們身旁。”

退休英語教師蜜雪兒•邦德:“演員的舞蹈動作極具表現力,表達著不同的故事情節,非常美。”

商店經理艾維特∙圖瑪麗:“音樂也幫助了解故事情節,比如你突然感到有甚麼事要發生,因為音樂變了,即使你不了解那段歷史,也可以理解演的是甚麼。”

神韻演出的深層內涵更引發人們的思考。

電子工程師詹姆斯•邦德:“演出表達了正信與救度的理念,以及人與自然、人與天緊密相連的關係,我對這場演出有種同根同源的感受,感到自己的一切與宇宙相連。”

這個週末,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