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神韻是A+級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南加州,在巡迴聖地亞哥之後來到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為南加州觀眾上演4場演出展現5千年神傳文化的壯麗殊勝。5月6日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老師,她們稱讚神韻是超一流的表演,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

蒙特梭利教育中心主任水晶•古斯曼:“演出令人驚嘆。應用科技打造出的美麗圖案,使得一切都栩栩如生。舞蹈“梅”是美麗的傑作。整體上來說,服裝的使用,顏色的組合,以及所展示的歷史題材,一切都很美,所以我認為是A+級的演出。謝謝。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人。”

教師佩吉•康拉德:“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真的。”

鋼琴教師舒莎:“樂隊演奏得是如此之好,(節目中)母親為喪子之痛而哭泣那段,讓我這個母親感同身受,當兒子倒下時,母親傷心地痛哭,這一切完全用一種樂器表現出來,那段音樂已經超越了言語之描述,你不用看也能體會到母親的內心情感,超越塵世的音樂,我希望每個人有機會都來看這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