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名教授:傳統文化的保存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神韻在美國加州橙縣的首場演出令更多的教育工作者感動。丹•斯塔克斯是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心理和社會學系教授,也是社會生態學院名譽院長。在觀看了神韻後表示演出中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他最感興趣的。

加州大學爾灣著名教授丹•斯塔克斯:“我喜歡音樂,舞蹈,服飾和故事的組合,展現了要講述的故事,非常的完美。神韻確保了文化的承傳,在當今現代化的進程中她保存了幾個世紀前的文化。我們期待著以後的演出。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

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行政管理唐娜•塞普爾維達:“令人驚嘆。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超級棒,正統,非常豐富的(中國)文化。我喜歡所有的一切。太美妙了。我要祝賀每一個表演者,所有的演員、樂隊,司儀,和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因為這是一個集體的努力,一切都結合起來,是給我們身心與靈魂的一份禮物。”

教師賽飛利•菲爾多西:“我去過中國五次,非常喜歡這個秀。如此之棒。我們要把這個秀告訴孩子們。她很好的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域的文化,這個演出太棒了,太好了,太神奇了。去年我因故沒能來,所以很高興我今天來了。”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