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橙縣商界主流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神韻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商業界人士。他們對神韻的精彩演出所震撼,許多人表示明年還會再來看神韻。

金融招聘師卡里•比斯坦:「非常喜歡。我們這組人都非常喜歡。我們總共9個人,在一起共事。我個人最喜歡秀的高難度部分,想不到人可以在空中如此的翻騰,令人激動。我還喜歡不同場景的轉換,從軍事場景到幽默的小和尚,這很好。」

汽車經銷商大衛•麥克斯韋:「很感染人,服裝很美,色彩絢麗,充滿活力,非常的感人,很感人的體驗,全方位的。一會兒讓你落淚,一會兒讓你興奮,一會兒讓你開心放懷,有如過山車般的感覺。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汽車配件估價師洛瑞納•伽拉瑞那:「我喜歡。絕對的精彩、美麗。表演、服飾,絕對的令人驚嘆!」

地產經理菲利浦•埃爾南德斯:「哦,表演太棒了!啟迪人心,基本上每一個節目都講述了一個故事。讓我感到很舒暢。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出。我想說,我會再回來看。謝謝。」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