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上海開唱 8萬人癱瘓交通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8日電)港星劉德華的「Unforgettable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上海工人體育場登場,湧進8萬名熱情的歌迷,瞬間癱瘓上海交通,還造成周邊餐廳大排長龍,業績倍數成長。

劉德華巡演一共在大陸演出11場,上一場在寧波登場,體育場附近有不少公司為避免車潮雍塞,特別讓員工提前下班,成為除春節長假外,破例讓員工提早下班的奇景。

劉德華昨天在上海工人體育場演出前,下午3時就開始出現萬頭攢動的人群,晚間華仔一現身舞台上,全場即歡聲雷動;近100米、幾乎與舞台同大的LED,更是震撼全場,粉絲全瘋狂尖叫外,還頻頻拿出相機和手機搶拍。

華仔一連演唱「孤星淚」、「天意」、「謝謝你的愛」等經典歌曲,還一度對歌迷喊話,「請大家把手機放下,現在大家都有甚麼PHONE的,但沒有手怎麼會有掌聲呢?藝人最需要掌聲的。」

華仔在舞台與粉絲俏皮互動,8萬歌迷齊聲大喊「我愛你」,華仔還隨性的將現場分成左右兩邊,讓左右歌迷分別高唱「忘情水」、「愛你一萬年」,展開萬人PK大賽。看著台下粉絲熱情吶喊及想到粉絲30年來不離不棄,華仔在唱安可曲時終於淚水潰堤,台下觀眾也紛紛拭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