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新澤西主流人士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7日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舉行了兩場演出,讓各界主流人士讚不絕口。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看觀眾的感受!

銀行工作者娜塔莎•貝茲:「整個演出讓我高興,服飾非常美,一切都那麼完美。」

某高科技公司首席營運長卡爾曼•蘭薩克:「這非常好的體現了中華傳統文化,我們特別喜歡。」

公司創辦人、總裁安娜:「音樂非常平靜,非常祥和,色彩明亮,舞蹈演員特別好,我非常平靜、放鬆,很喜歡這場演出。」

軟件設計公司總裁康林:「演出太好了,我非常喜歡。編舞特別好,服飾絢麗,我喜歡舞蹈《梅》,非常有創造性,很吸引人,不僅僅是舞蹈。」

羅格斯大學學生卡洛琳•福克斯:「我喜歡這個演出,太好了。色彩美麗,服飾讓人驚奇,演員的技巧讓人難以置信。」

舞蹈演員玻維娜•魏吉燕:「每個演員都表演的非常完美,表情很有表現力。」

舞蹈演員弗瑞•伯金斯:「太美了,我非常喜歡,讓我高興,非常高興。」

某公司銷售經理丹娜•伯金斯:「這(演出)改變了我。非常美,非常柔和、優美,舞蹈演員順暢如流水,就像水一樣流暢。我帶來了我的孩子們,因為我要讓她們了解不同的文化,我們非常喜歡,謝謝。」

新唐人記者蘭青在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