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蹈學校創辦人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觀看了5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之後,在紐約和新澤西地區創建舞蹈學校教授印度舞和現代舞的羅西提‧巴克西,對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讚不絕口,稱讚神韻演員的技術和編舞的高超。請看報導。

印度舞蹈學校的羅西提‧巴克西:“演出令人驚嘆,絕對是完美無瑕。舞蹈動作、編排、服裝,看得我由衷的崇拜。我是職業舞蹈演員,我知道的。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整體編排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巴克西的舞蹈團曾在紐約一些大劇場演出,他認為神韻演出用舞蹈表現故事,超越語言,簡單易懂。

羅西提‧巴克西:“演出是一流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編舞。他們能夠一直緊緊抓住觀眾。作為舞蹈演員和編舞,我們知道這裡面有多大的付出。演出真的是非常美。”

巴克西對演員的技巧印象深刻。

巴克西:“男演員富有活力,技術高超,這麼多一個又一個的翻騰跳躍,我還數呢,數到20就數不過來了。他們受到很好的訓練,是出色的舞蹈演員。他們的表情也符合舞蹈要求﹔女演員也是,能夠和觀眾溝通起來。所有的演員都與觀眾有交流,看這個演出真是享受。”

看神韻演出彷彿得到了特殊優待,很多觀眾頗有同感。

新唐人記者蘭青新澤西新不倫瑞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