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中國人倍感自豪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神韻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不僅震驚了西方人更讓中國人倍感自豪。他們預祝神韻的表演永遠長存。特意從拉斯維加斯趕來的一位女士表示,在觀看了神韻後更加以中國人為傲。

觀眾:“我覺得更加以中國人為榮,覺得非常的好。我以前就是以中國人為傲,現在更加為傲。”

退休工程師Mark 王:“我們為了華人有這麼優秀的舞蹈演員跟音樂家在那裏表演,我們覺得非常驕傲。我們覺得也非常興奮,我們預祝神韻的表演永遠長存。我覺得我是一個外行人,但是我看了以後覺得一句話:嘆為觀止。很明顯的,我看到四周很多美國人哪,他們在那裏也是覺得非常激動,掌聲如雷。”

亞美老人服務中心共同會長ANGELA 王:“大家都覺得值得看,這個表演實在是超乎他們的想象。”

退休工程師弗蘭克:“就是覺得非常安慰,服裝方面非常令人震驚。很漂亮,非常有水準。”

弗蘭克的太太:“舞的非常好,服裝很漂亮。”

鄭太太:“我蠻喜歡看的,有時在電視上看到了,結果跟電視上一樣的漂亮。”

新唐人記者袁科、顧嵐洪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