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見神韻精髓表榮幸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美國加州橙縣的西方觀眾感嘆於神韻表演中所展現的精神境界內涵,同時也對能夠有幸看到這樣的演出感到榮幸。

退休建築師Lynn May:“演出讓你覺得你是表演的一部分,你坐在那裏,天使從天上降臨來和你見面。”

退休醫師Ron Koons:“信息是生命重要的 、真实是重要的、 邪恶是错误的 ,邪恶会被惩罚 ,正義會獲得回報。”

退休緩刑官Judy Casillas:“我認為演出文化上的展現很壯觀,我們很需要這樣的表演,這樣我們才可以學到,不會與世隔絕,而是去享受其它的精神信仰。”

房地產經紀Sean Hurley:“我認為生命正常的週期包括誕生、轉生,以及最終回到神的世界,或者是有高級生命的地方。一種很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上面等著,而不是單一生命結束。”

退休建築師Lynn May:“給你的印象是,看到文化的歷史,而它是現代社會所忽略的。看到的就是生命的長線,演出帶來很多我們平時不常見的。你從舞蹈中可以看到這些是融入他們的文化之中的,而且非常長久。我覺得很驚人,我很喜歡。”

理療師Diana Lyons:“我相信中國人,希望他們的後代可以看到文化的歷史背景 通過舞蹈的形式 遺憾的是我們(西方人)卻有看到這場演出的特殊榮幸”。

經濟講師和作家Gregory Autry:“演出傳達很好的信息。我很高興我有機會支持中國傳統的文化和道德系統,這些都好於中國當權者的系統。”

理療師Diana Lyons:“無論怎樣,我和我母親都願意推薦給任何人。我們來看演出慶祝母親節和華人一起,我們覺得整臺演出都很精彩。”

新唐人記者袁科、顧蘭紅美國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