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觸動新州觀眾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的四場演出,給新澤西的觀眾再次帶去了全新的藝術和文化體驗,很多觀眾感到演出中的歌曲尤其打動他們的心,來看下面報導。

米歇爾‧蒂科斯塔連續三年來看神韻,她說,演出中的歌曲是她最鍾愛的部分。

公司主管米歇爾‧蒂科斯塔:“因為歌詞觸動每一個人,講述的不只是中國的事,而是全世界範圍的。歌詞很多是關於人生的哲學。”

觀眾即使聽不懂中文,但都能從天幕上的歌詞中有各自的領悟。

作家海倫‧唐納德:“從中能看到佛家的思想和現在這個時代的世事的關聯。不要迷失自己,要堅守自己的信仰,並遵循真理。”

投資基金管理傑瑞得·德爾科:“歌曲的涵義讓我們感同身受,我的孩子們都睜大眼睛仔細看。”

新州愛迪生市議員布拉薩德:“我看著天幕上的歌詞,意義非常深邃,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無需追求短暫的名利,意義深遠。”

新唐人記者朱峰、胡志華新澤西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