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季後賽: 紅翼隊扳回一城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季後賽8日(週日)晚繼續進行西部半決賽,做客的底特律紅翼隊4比3逆轉,擊敗聖何塞鯊魚隊,將總比分追至2比3。

底特律紅翼隊來到客場與聖何塞鯊魚隊進行西部半決賽的第五場比賽。

鯊魚隊在上一場已經揮霍了一個賽點,回到主場的他們勢在必得,開場後他們就攻勢如潮,但直到首節快結束時才打破僵局,塞託古奇接到鮑耶的助攻破門,鯊魚隊1比0領先。

第二節鯊魚隊攻勢不減,又由帕弗爾斯基錦上添花,場上比分變為2比0。紅翼隊迅速組織反擊,他們僅用了53秒就追回一球,科隆沃爾的破門把比分扳為1比2。

第三節中鯊魚隊有一個完美開局,還不到一分鐘,考徹就把握機會建功,鯊魚隊以3比1領先。無路可退的的紅翼隊開始放手一搏,此後的比賽開始上演翻盤好戲,埃里克森在本節進行了3分43秒時率先扳回一球,接著是科裡瑞破門,將比分扳為3平。

終場前6分8秒時,霍姆斯特洛姆抓住機會攻入制勝球,紅翼隊以4比3實現驚天逆轉。紅翼隊門將吉姆 霍華德也是球隊的取勝功臣,他全場做出39次撲救,雙方的第六場比賽將回到底特律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