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淘汰掠奪者晉級西部決賽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季後賽9日(週一)晚繼續進行西部半決賽,西部頭號種子溫哥華加人隊憑藉雷蒙德和丹尼爾 塞丁的入球,客場2比1擊敗納甚維爾掠奪者隊,加人隊也以4比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西部決賽。

溫哥華加人隊來到客場挑戰納甚維爾掠奪者隊。總比分3-2領先,手握賽點的加人隊有著一個完美的開局,開場僅7分45秒,凱斯勒抓住掠奪者隊後衛的失誤,搶斷得手後送出妙傳,雷蒙德門前抓住機會破門得分,加人隊1比0領先。1分多鐘後,加人隊贏得以多打少的機會,又是凱斯勒送出助攻,丹尼爾 塞丁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為2比0。兩球落後的掠奪者隊隨即發動猛攻,他們在第二節由萊格萬德扳回一球,可這之後他們始終無法敲開加拿大國門盧朗哥把守的球門,最終加人隊以2比1險勝,也以4比2的總比分淘汰掠奪者隊晉級西部決賽。

這是加人隊自從1994年以來首度闖入西部決賽,他們將迎戰聖何塞鯊魚隊和底特律紅翼隊之間的勝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