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邀利比亞反對派設辦事處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英國首相卡梅倫星期四宣佈了幫助利比亞反政府軍的最新措施,包括邀請利比亞反對派在倫敦開設辦事處,卡梅倫表示利比亞反對派全國過渡委員會是英國的首要合作夥伴。

卡梅倫與到訪倫敦的“全國過渡委員會”主席穆斯塔法•加里爾在唐寧街10號舉行了會談,卡梅倫宣佈了幫助利比亞反對派的最新措施。

英國首相卡梅倫:“我今天宣佈加強與利比亞反對派全國過渡委員會合作的最新措施,包括邀請委員會在倫敦設立辦公室,我們將向委員會在利比亞總部班加西派遣更多的專家,對委員會提供建議和協助,我們還將向班加西警方運送價值幾百萬英鎊的設備,並加強全國過渡委員會的公共媒體設施。”

卡梅倫表示“全國過渡委員會”代表了利比亞的未來。

英國首相卡梅倫: “很清楚的是,卡扎菲當權很難想象利比亞有真正的未來,我們將繼續支持利比亞實現開放、自由和民主,全國過渡委員會在利比亞是合法的政治團體,是英國在利比亞的首要夥伴,代表了利比亞的未來,卡扎菲代表了過去。”

加里爾對英國的幫助表示了感謝。

歐盟星期三也表示將對利比亞反抗軍提供必要的協助。上周,反對卡扎菲的西方和阿拉伯國家設立了一個基金會來幫助反政府軍,這個基金會在星期四開始運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