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公關催人調查谷歌 臉書臉紅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2日法新電)熱門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承認聘請1家知名公關公司,吸引社會對網路競爭對手谷歌(Google)隱私問題的關注後,立場顯得尷尬。

公關公司柏森馬斯特勒(Burson-Marsteller)同時表示,公司為臉書執行任務,但條件是不透露客戶姓名,但這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做。

新聞網站Daily Beast首度披露臉書笨拙的公關努力,宣稱Burson-Marsteller已經接洽美國一些新聞媒體,敦促媒體針對谷歌侵犯隱私的說法進行調查。

在1名部落客拒絕Burson-Marsteller提議,並公開彼此往來電子郵件後,才讓這次針對谷歌服務「社交圈」(Social Circle)的事件曝光。

Burson-Marsteller發出的1封電子郵件說:「現今美國人民必須意識到個人生活立即遭到嚴重侵犯,谷歌每天每分鐘未經允許都在編入和散布消息。」(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