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紅翼再勝鯊魚 總比分三平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季後賽10日(週二)晚繼續進行西部半決賽,底特律紅翼隊在末節上演翻盤好戲,他們在最後10分鐘連入三球,3比1擊敗聖何塞鯊魚隊,將總比分扳為3平。

底特律紅翼隊客場挑戰聖何塞鯊魚隊,前兩節比賽兩隊爭奪激烈,但都無法攻破對手的大門。當第三節進行到3分54秒時,鯊魚隊率先把握住機會,考徹接到赫特利的傳球破門得分,鯊魚隊以1比0領先。失球後的紅翼隊大舉反攻,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澤特博格門前把握住機會,敲開了涅米把守的球門,紅翼隊將比分扳為1平。1分54秒後,紅翼隊再度發難,這一次是菲爾普拉破門得分,紅翼隊2比1反超。

痛失領先好局的鯊魚隊傾巢出動,他們在最後時刻換下門將做最後一搏,結果被赫爾姆抓住機會把球送入空門,紅翼隊以3比1獲勝,他們將總比分扳為3平,雙方的第七場決戰將在聖何塞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