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李刚」版 大连公安副局长侄子打死交警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近日,網上熱傳一條題為「大連又現『李剛』:官二代光天化日打死交警」的帖子,引發各界的強烈關註。大陸媒體記者經過調查核實,帖中講的交警執法過程中被毆打致死屬實,目前案件尚在偵辦過程當中,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大連執勤交警被人圍毆致死
  
大陸媒報導,網貼「大連又現『李剛』:官二代光天化日打死交警」中,知情線民爆料說:5月1日11時30分許,一輛白色轎車行至富民路與馬蘭北街時,沙河口大隊民警史某與協警正在該處疏導交通,該兇手不聽從協警員的指揮違規行駛,協警將其攔住,隨後兇手下車對協警進行毆打,並欲強行逃離。

民警史某見狀便上前試圖制止其暴行,並詢問為何打人,兇手連民警一起毆打,打過之後又給其父母打電話稱,自己受欺負了。
  
5分鐘後其父母帶著打手趕到,不由分說直接襲擊史某,史姓民警多處受到重擊倒地,可4人依舊沒有停手,其中一位身材較胖的當著眾人叫囂,今天我就要打死你!死了也要把你這身皮扒了!

5分鐘後,增援民警趕來將四人拉開,把傷者扶到道邊,史某此時已出現心臟休克癥狀。到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稱,被襲致死的民警史英才,出生於1979年,32歲,家中有一個10個月大的女兒。

線民爆料說:兇手的父親為某地產商老板,其叔為某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其姑姑為市檢察院的一位領導。
   
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是否屬實?
  
警方查實,韓方奕出生於1987年,是北京演藝進修學院的學生。大連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稱,韓方奕父親韓家敏是做土石方生意的;另一個嫌疑人周盛強屬當地無業人員,曾因為吸食毒品被沈陽警方拘留15天,這次在對周盛強進行的毒品檢測中也呈陽性。
  
網帖中提到的韓方奕的叔叔、姑姑,警方表示,其叔叔確實為大連某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剛被提拔到現職不久,與被襲民警史英才的父親是同事。

相關文章
評論